close

來到紐約這些年

一直都沒聽過什麼颱風地震的
結果今年就什麼都來了
 
地震是沒什麼好準備的啦
颱風就稍微可以準備一下嚕
泡麵是少不了的啦
 
 
說是星期天會登陸
所以我星期六就買些食材想說做一鍋滷味可以在家宅過一個週末
 
我ㄇㄚˇ知道要冰糖,
阿就沒有台灣冰糖啊!!
我就不信用黑糖會滷出一鍋綠豆湯滷味~
 
 
還沒有HOTPAN,
就只好以時間和瓦斯費換取美味嚕。。。
 
兩個鐘頭後~
 
開動前
先去儲一缸水吧
 
其實最後我這裡沒什麼災情啦,
便宜了我嗑一鍋滷味,感恩啦!!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